党建思政网

【主题教育进行时】以学增智,实干前行 ——材料与化工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校企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2

12月11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兰州康鹏威耳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党支部书记陈蓉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强国复兴的科学理论相关内容,重点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十二字总要求展开学习交流。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将思想政治理论入脑入心。

兰州康鹏威耳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化工园区党建基地。化工园区党建基地采用先进技术,将所辖党支部信息数字化呈现,既清晰又便捷。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志荣谈到,兰州新区化工园区比较年轻,正朝气蓬勃,希望能和本地院校加强合作交流,实现更多、更高质量的人才输送。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理论结合实际,进一步拓宽了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探索了更多校企合作的融合点和创新点,为建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聘英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材料与化工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支部联建共学习,党建交流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