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网

学校参加兰州新区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暨网信工作推进会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4-03-15

3月12日上午,兰州新区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暨网信工作推进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爱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作为唯一一所兰州新区院校代表作会议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全面强化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的领导,以习近平文化思想引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行稳致远,加快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聚焦亮点特色讲好新区故事,打造具有“中国元素、甘肃特色、新区亮点”的传播名片,奋力开创新区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在新区加快落实强省会行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级新区的新征程中展现更强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校长助理李阳代表学校作交流发言。他提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建设教育强国的开局之年,是推进教育强省建设的起步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学校党委将以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为主线,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重点,强化组织领导,聚焦立德树人,紧盯思政课建设,推动“三进”见行见效。加强制度建设,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把工作抓实抓好、落地见效。凝聚合力,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审核:伏衡一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人民网: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下一篇: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